close

「假日」通常聽到時,第一個想法應該都是出去玩,但是我跟大家相反,因為出去玩不是玩幾分鐘而已,而是要花半天又或者是整天,太浪費我寶貴的休息時間了!!

而且這樣要花多少金錢啊~~~~~(現在錢不好賺) 

我的假日應該都是待在家,幫忙家裡顧店,偶爾到田裡幫忙,剩下的時間就是看電視和玩手機啦~~~~~~ 到了晚上就是跳舞了 我最喜歡跳舞了 我有時候會因為練舞練到忘記時間,結果拖到了兩三點才睡。

還有最後一個就是,看看網路上的各種文章(各式各樣XD),這就是我假日的小休閒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071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